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http://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990087/

其实我是来推歌的!!!!!蝶蝶P!!棒棒的!!!

 

 

 

 

気付いた時には終わりを告げ/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宣告结束

全てが僕を笑うんだろう?/所有的一切都在嘲笑我吧?

風が冷たいこんな日は/每逢这般寒冷的刮风日子

君を思い出すよ/我都会想起你

Maybe I'm afraid I'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恐怕我并不如你所想的那样温柔 
I close my eyes,/我闭上了眼睛 
and I say "love you" with true smile/带着真诚的笑容说出“我爱你” 
I don't know what to do/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请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吧 
Just feel so sad inside,/我只是从心底里感到悲伤 
but say good-bye/可我还是说出了“再见” 
Good-bye.../再见…

部分歌词简直鸟姐主题曲……虽然这首是唱给意外去世的恋人。

 

如果有机会就用这首歌的名字当标题画栖鸟的过去部分……

……不过那就变成原创短篇了好吗(。。。。

评论
热度(1)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