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回忆部分,用了一下之前写人际的时候提过的梗!画到一半电脑蓝屏掉了画好的一页……重画的感觉,不堪回首。
然后是打斗(die)妈蛋说好不画打斗只想一腔文艺到底的怎么还是避无可避画了起来,原本前因后果想的超级清楚弄出来起码又要20P一个本AGAIN,但我只是区区一个死人啊!砍砍砍变成现在这样。之前想的剧情其实好曲折,因为有点担心直接下杀手会不会看起来好像在黑角色(!)本来是想说弥七郎有那么一瞬间想伸手拉狭云一把,但是狭云作死要拖他一起死才被按头…和破烂讨论的时候破烂说忍者斗争本来就生死自负没必要这样帮敌人一把……我一想也是!不要太黏糊比较好!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边画一边想弥七郎肯定觉得狭云是个被邪教洗脑的无知儿童啊哈哈哈哈哈总之画自己作死还是很开心的谢谢七郎谢谢♪♬
幻觉部分,少主说的台词是【辛苦了你做得很好】,本来我是不想让人看出来的,但是破烂说仔细看也看的到……那就……干脆说出来吧。模糊掉是因为这只是狭云的幻觉,少主说的话是狭云希望听到的话,却不是真正的少主会说的话……我心里的少主……还挺黑的哦,总之是个细思恐极的角色。然后最后一段的煽情小台词……原本……根本是个别的。好像是和四季有关的啥来着,然而我找不到原本应该刷上去的笔刷,翻来翻去只有鸟的影子可以用,就跑去翻地图现想了一段……总之以后要写煽情小句子得先笔记(X)
本来想画好一点可是时间不够+没耐心就笔刷滤镜后期嗖嗖嗖嗖搞定了。为何右下一片白呢……因为那块的水我画的超难看……(…………)

忍法帖个人线终篇!摸了一周鱼还以为我要窗不得不立个毒誓让自己画完,本来以为要搞一周的竟然吃掉完成度之后三天就搞定了!这种AV一样的画质……以后要是再参加极速企划可以再锻炼锻炼……中间还有笔刷换来换去的部分简直不想说我是中午在单位偷偷摸摸开小窗涂出来的……完成度QQ再见吧(再见.gif)

总之参加这次企划很开心啦!大家都好认真画的也好看,每周都有大戏看一本满足嘿嘿(*′∇`*) 期待终战啊!!!

CP会画个忍法帖的无料明信片!草稿我已经打好啦——


顺便杂七杂八的小设定:

狭云是五月的别称

短打的装扮和睫毛的样子因为我喜欢原作里的胡夷妹子所以故意靠近了

原本的武器设定…是和斗乱祭的女孩子狭云一样用可拆卸四把分体轮刀,而且忍术是控制蜜蜂追踪敌人……和流跟蜂爷撞车到惨不忍睹所以改了……原本我……武器都画了一半……最后只好改成肋差。

然后…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红薯到底是谁啊!!!!!!???????

评论(5)
热度(8)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