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2017毫无长进录(。

今年一半时间在企划一半时间在同人还是挺均衡的(((

而且还捡起了一丢丢被遗忘的手书技能

回首一望我的四月份画了本画了企划画了手书去了CP简直觉得自己是超人,同人使我快乐V3使我高产硬盘里还有一个条漫草稿有生之年到底会不会把它画出来…

一个漫画和彩图精度一路下降直到脱掉裤子裸奔(X)的过程

啊三个月BRW真爽,要不是精度低到惨绝人寰还是条漫我都想弄个册子纪念一下。。。还是等我画飞鹰的彩图明信片吧

今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用起CSP(

明年的目标是提高精度吧(会不会和画背景一样变成永远实现不了的目标

评论(6)
热度(13)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