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五月底写的脚本,然后拖到现在画完已经陷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想表达什么的迷茫状态(。。。)原本是想画个侦探和总统完文字游戏互相压制的故事,结果不造为何变成了……这样??总之写脚本的时候我的大脑里发生了什么我不懂(……)画布开的比平时大本来想画好点结果根本没画好反而拖的时间比平时更久(。。)

而且画的时候我真的很后悔台词这么多还不如写文吧……四条都在拼命旋转摄像机镜头疯狂正反打这两个人的站位简直脑浆耗尽(。。。

下次我要画搞笑了,再也不想画两个人讲话的条了(……

总之下面是我流Q&A

画个同人怎么废话那么多

>>Q:总统玩这个游戏干嘛?

A:他自己的碎片剧情就是各种赌上性命(假的)的游戏所以以这个为基础发散了一下,一开始就是骗局所以总统只想听侦探最后一个问题说不讨厌他而已(因为这题怎么答都是对的嘛)。输赢是谁都无所谓,just恶作剧。

>>Q:为什么侦探先说最后一个问题是真话?

A:因为建立在这个规则上输的人会去死,侦探他不想总统输ry

而且他说这个伪证的时候用总统的反应推断出事件的全貌了(X)

>>Q:二周目是什么鬼?

A:因为我还挺喜欢之前看过的一篇同人的解释是最原在五章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上王马(这么酸爽好棒(……)那么就假设他在没法更改第一轮故事情节的条件下来个第二轮好了,台词里可以发现最原的研究教室已经开了,这里的时间点是四章中,之后的五章是注定会到来的冲压机,所以台词就是那个样子((

当然这个结尾是我脚本写到一半改的肯定有bug不要细想了!!明明保留记忆的最优选项是紧急特别番组的展开(XX)

 
评论(31)
热度(81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