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我也好想拍着胸脯说我画的是最王本啊,但是看了一眼就这点想到哪是哪的分镜…然后画出来的部分有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完全不是神探啊看起来好丧啊最原(……)总之搞笑本不要给他计较那么多了()嗯为什么没有小吉…因为还没画到(。)
以及CP会发下V3的无料明信片,还拉了彭宇们画别的角色,等弄齐了再一起发发宣传吧……

四月一号这样的日子怎能没有新刊宣传(。)


刊名:《飙车神探》

原作:新弹丸论破V3

开本: A5

页数:16

GAYST: @ST ILL 

价格:未定,大概15↑↓

性质:搞笑本,最王倾向

参加场次:CP20-D2

场贩ONLY 不设通贩


封面是OO7系列海报的PARO233333333

因为想去CP20玩但是什么都不出好像很亏就随便的画一个(……)

估计就准备在家附近快印下大概一百本吧,多了怕卖不完而且我也背不动

为了不被挂封面诈骗(……)提一下内容也是吐槽和瞎搞为主,夹杂着看起来很像王最的最王(?)给快印店的三次元小姐姐看也毫不羞耻的程度()


…………明明是个愚人节发的新刊为什么要这么详细啊……!!








……因为它是的啊(!!)比起温柔的谎言,是不是残酷的真实比较好(……)

摊位号之类的有了会另外再发吧……sample等画完了挑个能见人(?)的再发

 
评论(22)
热度(111)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