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踊っちゃってライアー  膨らんじゃったこの愛は  針を刺して嘘に変えよう  「好き」と逝っちゃって ♪
练手画的第一张

艾玛,一张感想图,点开有剧透,不想被透别点(

以及也别透我(?!)虽然不知道六章还有什么反转然而我强忍去P站找阿十八同人的冲动通关也是很痛苦的(马坐地

下面应该还有一点感想

我看看

到底要写多少废话

才能让它

避免

出现在

我的

预览

饿

哦顺便

我不喜欢百田(。)

所以里面大概会有一些

比较小畜生的感想

喜欢百田的话也别点了((

我靠到底还要写多少才不会显示

再加一行

如果这样还能看到

就不怪我了痛打LFT吧

===========好了感想来了================

我靠五章通完我只想疯狂大叫,一定要说这个大叫里包含怎样的成分大概是20%的靠这个手法这个动机这个欠扁的小坏蛋我喜欢哦哦哦哦哦10%的就知道搅屎棍活不过五章啊啊啊啊10%的妈蛋抢戏一号终于死了大快人心(等)60%的脱上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呃呃呃呃呃呃虽然PSV不能截图让我用手机咔嚓咔嚓咔嚓PRPRPRPRPR(……

  艾玛嚎叫完了我缓缓…

总之玩到现在除了三章有点扯四章尤其扯之外还是玩得比较开心的毕竟我是个智商捉急日语还只有N4的人,原本第一章被人打了预防针说死者和凶手比较意外还以为我的男舞园最原和我的男雾切天海可能要双双去那个世界搞基……结果万万没想到我才是舞园(???)怎么回事??一个男人的内裤都没拿到就师出未捷身先死?!!不过天海一死real男嘉宾的平均颜值大幅降低,让我不禁隐隐感觉这个游戏可能是按照声优的昂贵程度杀人。

  不过万万没想到小吉真可爱啊?!!还以为不会喜欢小男孩角色,结果西园寺我想掐死,性转西园寺(不)好萌哦……感到了我的年龄日趋大妈以至于口味日趋可爱的悲哀…为了和小吉进爱情宾馆()在赌场里奋力挖鱼骨化石以及无限SL大法终于让我拐带小男孩成功,那剧情让人只想大叫跪求怪盗和侦探的CATCH ME IF YOU CAN PARO本!!跪求!!!没肉也行有肉更好!!!!!!(咦

  不过前几作弹丸都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这作一个宛如绿教教主的夜长一个模板一样的高大全百田让我看着就想跳剧情到底ry原本以为百田会是个活不过三章的角色怎么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大家的灵魂领袖我不服啊!!四章被逼站队的我恨不得从屏幕里爬进去暴揍他(而且春川怎么就!!怎么就!!把我从宣传开始期待她和赤松搞姬的小愿望丢下来踩到地上粉粉碎(((

  说回五章,啊……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章,大概是因为推理漫画里的小吉画的太迷人让我无法忘怀以至于忘记他已经被压成草莓果酱()可爱……可爱……(他怎么这么可爱.gif)还好在他死之前已经被我刷到内裤,顺便小吉的最后一个碎片的台词让人死,不要脸,恶魔小男生撩人最为致命……操作赤松枫的时候只想和最原谈恋爱到天荒地老,操作最原的时候只想把小吉逮捕然后天荒地老……(最原:…)

  暂时感想就是这些吧…争取这两天把六章通了,听说会被喂SHI总之我先做好心理准备……

顺便

……我大概是……侦探X总统

我不会逆了大众吧————(惊慌

 
评论(1)
热度(79)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