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绘色谱灰鹊!画的时候很顺然后也很开心,而且起稿的时候就意识到跟昔鸟根本俩人…哎呀还是很喜欢他…可惜绘色谱是个坑……不过坑也好,每次画起的时候还是创造他的心情…不过当时根本只是随便画的,所以就是随随便便的心情(灰鹊:……
星辰之器索雷耶。都要两年了发去微博的时候还被以前的同事转了说帅气依旧……其实有点感动。跑去翻了转发的同事想起来是谁了,进步好多!!而且星辰宣布中止之后我记得他画了个超级长起码两万的圣堂骑士团全员条漫…每个被弃坑的企划其实都有一个忘不了它的人啊。有点想画个星辰的小番外了…
先前画的鸟姐!我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走主线。走了我怕会被企划坑……不走又没东西画(……)
方岁!总之生日漫我先放着。
昔鸟工具箱的设定…从第一章开始掉线到第四章…终于想起来画一画……以后不能给角色设定太多配件(…)
同上……提琴箱的设定你我他(……)这一格想起画下一格就会掉线(……)

手绘自机系列!画天画地画什么都行就是不想画稿的时期到来了……(……)

评论
热度(2)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