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大概没人看出来就……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女二…(……)披个大外套的FU我有点喜欢…然后我也挺喜欢这个角色的,因为嫉妒还算一种我满喜欢的负面情绪……有机会也想画充满嫉妒感的女角色啊。
预定弹丸wb二期拿来用的NPC……虽然真不知道能不能搞起来我还是未雨绸缪的画一下……画画也不收钱。宇佐美就是那种看阿钟大大的心灵鸡汤(。)也能哭一夜的人啊(……)
这两个人的设定……虽然做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一起去。后来发现一个修复文物一个修复死人意外地组合感…而且设定上一个不能哭也不喜欢哭,另外一个眼泪开闸停不下来…www有对应的感觉A喜欢(……)
不知道能不能跑起来的管家定妆。随手就改造了弟弟的衣服还是挺好看的啊。灰鸟的衣服真是我的PC里好画又算有特色的一套…
“反正最后也会只剩下我一个人。”

还是要来点图……随便画画。我有点沉迷韩剧怎么回事啊(……)

评论
热度(1)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