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最后两个月的彩图在研究别的上色方法和努力加了点背景,好像有一点点心得了……感觉需要多画几张领悟一下。我自己最喜欢的是五月画的姐姐立绘,总觉得难得把脸画可爱了,而且那张的动态自己也很满意~花时间最长的是三四月的neco生日贺图233
尽量挑了完成度比较高的投稿,截图了自己比较喜欢的场面!一月壁咚萤的画面简直是宇佐美的人生巅峰这辈子的勇气大概全耗尽在那里了吧(兔美大哭)二月因为憋着想吓neco所以那条完全没跟她商量,为了表示老子来泡你了特意把最后一格的完成度提高了(……)三月因为是弹丸的官方解谜篇,全员画的痛苦又爽233我自己还满喜欢整篇故事的,当时有种终于讲出来的感觉^O^四月的恋法完善了以前的一个脑洞!感觉时间线总有一天会被我填满(你)五月大正那篇是当时特别想掰的搞笑桥段,败坏别人家的角色好有快感(你)六月是早就想画的视角233很想让看到那里的人吓一跳。7月的凯伊那段剧情我自己蛮喜欢的,大少爷是守序善良就格外想搞搞他(你……)8月的投稿当时删减了很多,最想画的并没有画其实我不太满意…不过这格人体改了半天就ry九月的明月是lily难得的耍帅23310月格差这条试了下二值笔不太顺手…11月的大正我自己很喜欢照到八乙女脸上的窗栏阴影那里~最后是12月,这篇恋法整理故事就整理了很久……因为碎片太多了一开始感觉简直要弄三十页,取舍了好多还改了一部分顺序最后变成现在这样!这一格参考了下手边别的漫画的透视,不过应该看不出来ry
整理的时候才发现难道朱明到现在没上春晚是因为当初抢了八乙女的镜头(……)
把星辰里的大少爷挖出来参了凯伊!!还捞到了妹妹!!当妹控真好啊(不你)说起来凯伊因为最后大家都爆炸搞得我最想画的部分都没画……我暗搓搓的文艺青年小心理到底什么时候能……
俺妹PARO
LILY的春晚,描图大菠萝恋人的TV海报(……)玛丽苏好爽啊哈哈哈哈欲罢不能(………………)
早川春晚,为什么neco总是很快就能上春晚我不服(……)画了人人都爱的小恶魔曼秀雷敦PARO
大正角色十六原朱明,因为不太会搞恋爱企划所以当时准备画搞笑漫画,最后果不其然变成了搞笑角色(你)看起来是沉默的类型其实只是在伪装沉稳,原本设定里好像还是很有野心的类型……然并卵,大正只是个恋爱企野心并没什么用(……)
明月开的妹子!本来设定是娇俏可爱小恶魔,结果被我不慎弄成了搞笑角色(你)…总之现在的目的是和帅哥坠入爱河,然而明月只是个武侠企划,为什么非要在里面谈恋爱(……)
想玩坏人角色所以画了个笑面蛇(?)类型的官二代!虽然设定灵感是搞笑日剧但是现在还不想变成搞笑角色我在努力控制住麒麟臂(犬良:……)本来想了一些做坏事是因为寂寞的回忆杀……不过感觉最后我会懒的画(…………)

  年终总结,P1-2是今年的漫画总结,P3-7是今年画过的春晚,P8-10是今年新建的三个角色~

  总而言之是变本加厉渣企划的一年(……)我以为自己手速可以的结果坑怎么越拖越多,今年还没填鸟姐的坑…………(鸟姐:……呵)不鸟姐信我,我还挺想画我的都市白领煽情大戏的一定会填的真的(……)

  总之今年最想玩的企划没玩成,想最多的角色还没户口,估计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机会领了,那个世界的故事考虑的太完备了以至于没有办法从当时的定位中挣脱出来赋予她新的关系和使命,没有什么意外大概就只能永远放在那里吧。

  总之明年的计划是填鸟姐的坑,把大正明月格差搞完……其他时间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到处狗((()

评论(4)
热度(8)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