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姐姐主导的世界线里面两个人的东姓都念HIGASHI,弟弟主导的世界线里就念AZUMA。……然姐姐到现在也没能主导过(……)
唉考虑的太久了真的很想画,脑洞心路简直可以写一千字,然而没弄出来没资格。越是想的竟然越没法达成。墨菲定律吊炸天。还好我还没给日本刀下单,不然就是亏心又亏钱。
暗搓搓的加一下这个,本来想找最开始的涂鸦发现放在公司被我垫饭丢掉了(你)不过本来我也不太会设计LOGO,这个也只是画的时候随便找的一个印象,根本没敲定过233
然后校服,说是设计感觉有点脸大,不过用心想了没有,肯定有。首先不想和前几届重复造型就用了背带裙,然后说到教会学校,感觉思维很容易被无名诗给带走?所以直接放弃了修女领和方领,换了无领衬衫+宽领的外套,这样从小图看的话还是会有一点连着的修女领子的错觉SO就这样搞了
本来只有短版和短外套,后来店长似乎说长裙很萌,正稿的时候就加了长版,发现还真的挺端庄的……索性也加了长外套。后来原背景提出设在冬天也是想让长外套有发挥余热的机会XD
最后因为被企划主说过老气还悄悄改过水蓝色版本的夏服,为了不显得累赘十字架也顺势改了夏款挂手上。之后询问亲友意见大家觉得还是第一版比较好,这个我基本没给人看过自己保留了,当时想过如果背景设定在夏天再把这个版本拿出来讨论或者直接换一版清爽白色系,然而并没有然后(熊吉)

画太多想太多,就是FLAG

评论(4)
热度(9)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