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琶音( arpeggio)指一串和弦音从低到高或从高到低依次连续奏出,可视为分解和弦的一种。属于钢琴基础训练。没意外的话之后每章标题会带一个和钢琴有关的音乐术语持续到嗝屁为止(……)不得不说我的钢琴简直学到沟里去了画了树理绘之后想找找弹钢琴的感觉尼玛音阶都弹不利索(……)音乐和美术之神只能跟一个啊QQ挥手
作为了一个白嫖了三届从不投票的围观者,想来想去决定这样画画表示一下敬意(……)如果有机会也想画画其他BR3喜欢的角色
当个刘世美,真的很爽。千(sa)颂(ku)伊(ra)你给我等着(不)。
此时此刻豪言壮语之后被男票欢快的打脸,还能好好活下去吗???男人嘴贱真讨厌??!!!吃我大铲!!(住手
之前的摸鱼,本来想说用曲名当系列标题的我拐了阿薰用孑然妒火然后自己欢快的变了想法改成了别的……(阿薰:……)上升摩羯原谅一下上升双子(……)
初设定,年初画的。看就知道本来不但要当立派的碧池还是涉谷系太妹,结果现在变成学霸都怪年龄设定吧!!!!!!!原本我想画没羞没臊的BG床戏啊(你能吗)!!!!!现在连指甲油都涂不了!!!!指甲油!!!!!!!!(重点?)

这里也发发……总之搞起了BR,忍法帖时代之后10P已然是大炮的年代根本一去不复返就和武汉的出租车起步价三元一样变成了追忆里的东西遥不可及……………………………大家为何要争先恐后的作死我不懂……身不由己的加入这个作死大军我……(落泪)

……以及发这篇日志的最终目的我只是想说


我想看新番啊啊啊啊啊????!!!!!!我三个星期没时间追了啊???!!!!!!工作好讨厌啊!!!!!!!!!!!哭哭!!!!!!!

评论(8)
热度(5)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