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SDRE经纪人,还差终章就补完了,总之看看企划主们的星座血型还以为会坑(不)竟然跑到了最后可喜可贺。虽然背后的台词写的这么屌,可是栖鸟你……没有爱情啊(吃草猫.jpg)过去和一些伏笔准备终章全部弄出来所以不多说了等我画(。。)不过唯一可以说的就是…作为每个世界线鸟姐本体的发夹……在SDRE的世界里……就只是个没有任何回忆杀的普通发夹而已…。
第一个做出来的设定,当时准备参弹丸WB的…后来送了弟弟去是因为觉得超高校级的能力有点大众化,当时还没确定是个星座狗啊不然就可以当个超高校级的神棍(不)什么的…戏剧演员的设定是想如果有机会犯案的话由于过于夸张的表演习惯最后成为了判断她是凶手的决定性证据这样。然后就是虽然看起来自信爆棚但都是演绎出来的假象,实际是个胆小又自卑的妹,头上的发夹是个剧情物品,自信心的开关,憧憬的对象所赠。
论坛企划BE的栖鸟,当时想了很多现在已经忘记大半。还有印象的就是是个坏女人角色,头上的发夹是小时候父母为了抛弃她故意让她独自去买然后逃之夭夭的证据。无法相信这一点而选择相信是星座的错,讨厌一切看起来生活在阳光下的女同学并热爱背后使绊子。灵场叫做倒转星海,是天空和倒映星辰的大海上下倒置的空间,只有水象星座和射手座可以走到最后(。)
BR3ver……差不多是剧情想的最完备的一个版本了……差点点就上了可是没上。设定好像我以前有写过。性格冷淡干脆利落,待人接物有些像男生,是因为作为黑帮的私生女从小给弟弟当替身养成的习惯。其实非常喜欢可爱的东西和星座恋爱之类女生的话题,可是人生的前十六年连留长发的资格也不被允许。弟弟擅自出席本应栖鸟代替去的会议遭遇火拼意外身亡之后才有机会变成正统继承人去黑樱念书,刚刚穿上裙子留起头发便被卷入BR中。极端自我主义,非常讨厌自己的弟弟。头上的发夹是和弟弟第一次见面时弟弟所赠,认为弟弟的举动是嘲讽自己连用于别发夹的长发都没有的栖鸟摔坏了发夹,却鬼使神差的在修学旅行前夜拿出来戴上。……情不自禁脑洞了一下如果和赤井对上搞不好会变成【弟弟那么萌我怎么能不回去见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有什么好卧槽战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情况啊(。。。)
这个真的只是狗了哈哈哈哈只是觉得企划背景很适合才偷了校服穿wwwwww区区五个图鸟姐已经换了五条不同颜色的丝袜……大家懂懂我对彩色丝袜的爱(不要懂)

栖鸟生快!!!!!!!!因为终章无论如何没法在生日之前画完只能等BR我死了或者没报上再弄了于是画了贺图!栖鸟的设定做的非常早了而且是我原定参加最多企划的一个角色……结果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没参加/退企,感谢明星给她找了个好位置(*′.∇`*) 贺图把原定参加的企划内装束都画了一遍爽爽爽,作为一个想太多的A我决定井喷一下没机会画的设定(。。)


画的时候查了一下巨蟹的对宫是摩羯……栖鸟生日跟我差六个月整。。搞不好真是半身啊栖鸟(…)

评论(19)
热度(11)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