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然后是补给忍法帖的第一话扉页,空白页和纯文字页太多了我实在不好意思就这样丢出去浪费纸张…没头没尾的就不发ELF了
终幕扉页,最后还是要提一下糖,其实终幕最后狭云死在水里的时候手上攥着少主给的糖盒子。总之是同音梗的浪漫,正剧的时候本来有这个剧情不过因为时间紧砍掉了最后还是想提一提……

我是不是应该repo一下什么……总之我先占个坑吧。

……人真是不能拖延症!!过了一天repo欲望就陡降!!!!!总之在上海就是定番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我现在都不敢上体重计…先饿个两周再说吧。这次意外的充实耶果然是因为排了计划表!虽然本来2号晚上要去看莫奈大大不过看到忍法帖线下聚我立刻对莫奈大大拔屌无情,莫奈大大有缘再见(QQ挥手)其实我一直想说一进KTV坐下我就要笑死了因为肉眼可见的土象星座面对热唱简直看起来超坐怀不乱的。弥七郎和蜂爷我就没见到她们把头从签绘上抬起来过真想说一句萨苏噶金牛,我和巳川just坐在一边默默看着MV感受着摩羯【……】的电波。然后吃釜山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土象星座大会的样子,只有谢老板一个风向苟延残喘在土象大军中……然后辛勤的金牛们又负起了烤肉的责任……啊,泡菜饼真好吃(忽然)。弥七郎小小的很可爱的样子感觉真人PK我可以一个打俩(不要衡量这种战力)……明明是忍法帖线下饭为什么我能写的好像星座战争repo呢……怪鸟姐吧(鸟姐:……)

然后顺便说说前两天…纯K真开心啊!!!下次还想唱!!啊!!七叶和茶真好吃啊!!!!布歌东京也好吃!!!!顺便自从上次不慎从光大打车到五角场花了八十块之后我还以为安亭打车回旅馆起码要三百(……)结果也只花了一百五啊????感觉就算下届还开在安亭我也觉得没啥了…(不)

回去清东西的时候发现还顺了一把伊贺给的扇子……总之我先用起来吧(……)

评论(5)
热度(5)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