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主,更新少/自设多/涂鸦堆放/玩玩企划/搞搞同人
养老mode

LFT这一次十图真的对页漫毫不友好(……)
华山弟子的早晨(X

明月千山第二弹,丢弃了完成度的我又变回草稿画手了……因为LFT十图对页漫太不友好了思考很久档是留在ELF还是LFT,不过想想这次想尽量用没FOLLOW企划的人也能看懂的步调叙事,还是发这里好了!不想看也没关系爱看不看(……

前一话有比较深的承接关系。基本上到这里为止是企划开的时候我大致想好的【给原生家庭施恩然而又默默坑了他们一把】的剧情…本来脑子里想过好几个版本包括酱酱酿酿还有点过激的内容(??)。。。现在这样似乎已经比较温和了??(?)想剧情使我快乐画剧情使我痛苦。争取下一话也能继续(……)

一边画一边思考即将到来的CP22我是不是真的只有企划无料了不要啊……

评论(3)
热度(36)

© Bitter | Powered by LOFTER